党委书记俞海洛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朱蓓薇

时间:2018-12-27浏览:4432设置


1225日,校党委书记俞海洛在科学校区双创中心第二会议室会见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大连工业大学朱蓓薇教授。副校长毛多斌陪同会见。人事处、学科建设办公室、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俞海洛书记代表学校对朱院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她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无私帮助和支持。俞书记说,近年来学校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显著提升,发展态势良好,2018年被确定为河南省博士学位授予重点立项建设单位,同时实现了更名大学这个轻院人的多年梦想。下一步,实现博士单位和高水平轻工业大学的建设目标,更需要高水平领军人才的支持,希望朱院士今后继续对学校的工作给予帮助和指导。

朱蓓薇院士对我校在学科、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对我校博士单位建设、学科带头人培养、人才梯队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朱院士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为郑州轻工业大学建设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