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长风学霸赛之传奇大战校园选拔赛顺利结束

时间:2018-12-24浏览:323设置

20181222日下午,“第四届长风学霸赛之传奇大战郑州轻工业大学校园选拔赛”在科学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16级电子商务专业九队、一队入围供应链运营国赛,16级物流管理专业杨洁、杜梦阳、邓豪、沈志伟四位同学入围运输模拟经营国赛。本次大赛全国有16500多名学生参赛,我校晋级团队和选手将在20193-4月参加全国积分赛和5月的全国总决赛。

第四届长风学霸赛之传奇大战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具体承办。大赛设置运输模拟经营和供应链运营两个赛项,参赛对象为全国物流、电商、财务会计、市场营销、经济贸易、工商管理等财经商贸大类专业,以及交通运输大类相关专业学生。全部赛程分为校园选拔赛、全国积分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我校16级电子商务专业和物流管理专业分别选报了供应链运营和运输模拟经营,在指导教师杨颖博士和仝新顺教授的悉心辅导下,供应链运营的26个参赛队、运输模拟经营的135名学生经过团体和个人报名、进行了校园练习赛和正式赛。目前晋级全国大赛的团体和个人优秀选手全部产生,学校九队(石亚兵、王先亮、秦冲、魏开动)、一队(张洪贵、樊冠韶、王晓彪、武守稳)晋级供应链运营国赛。

校园选拔赛结束后,同学们共同感受是通过大赛增强了对现代物流、智慧供应链的认识和理解,培养了整合协调资源的能力、数据处理与分析能力和基于分析结果解决具体问题的能力,学霸赛激发了同学们的探索与创新精神,有效提升了专业实践能力。

 

教务处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224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