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我校学生组织团学干部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19浏览:166设置

1218日上午1000,校团委组织我校学生组织干部分别在东风校区图书馆第三会议室和学术报告厅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主持会议。

在观看直播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主动接受先进思想熏陶,进一步认识了改革开放杰出贡献100人和对中国改革开放有着突出贡献10个国际友人,并且认真记录习近平总书记会上讲话的重要知识点。参会的学生代表们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回顾并深入学习了改革开放的辉煌历程,认识到改革开放对于党、国家以及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进程的重要意义。直播结束后,在场的学生团学干部代表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中的重要讲话内容以及改革开放40年来的模范代表光荣事迹发表自己的所思所感,积极进行讨论学习,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将持续不断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中传达的新时代发展理念和改革开放积累的宝贵经验,自觉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中原更出彩紧密联系起来。

最后,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程岩昊对接下来的学习活动做了相关安排,要求各学生组织、学生社团将继续以收看回播、主题团日学习、知识竞赛、座谈会等形式更深入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中所传达的精神内涵,学习改革开放先进集体、先进人物的事迹故事,以学生干部的身份为我校谱写高水平郑州轻工业大学新篇章渲染青春色调,在奉献青春智慧和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