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第二届“最美轻院人”评选故事会

时间:2018-12-14浏览:3889设置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深入学习工作,进一步推动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党委宣传部、校文明办开展了第二届“最美轻院人”评选活动。

1213日下午,“聆听 最真实的感动——第二届‘最美轻院人’评选故事会”在东风校区讲演厅成功举办。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李培俊,校领导俞海洛、赵卫东、马英、毛多斌、张晓根、方少明、张志坚、李世瑛出席故事会现场。省直文明办主任科员王鹏、光明日报河南省记者站站长王胜昔、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文明办主任周恩成、大河网总经理高亢、河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朱立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武彩鸿担任活动评委,近四百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故事会。

故事会上,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赵永博,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教师司丽娜,图书馆读者服务部教师赵明霞,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张曲遥代表候选人刘智宏,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李悦功,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袁子茜代表候选人李飞翰,国际教育学院爱益心(IEC)志愿服务队,广东校友会会长贾国忠代表广东校友会,优秀校友、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冰箱研发中心发泡技术主管胡锋,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曹卫锋依次走上舞台,与大家分享了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故事,向大家传递了“大爱”的轻院精神和“大美”的轻院力量。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最美轻院人”评选故事会为轻院建设发展汇聚了强大的正能量,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爱校荣校的高尚情操,努力提升道德修养和思想境界,立足本职岗位,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