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全省高校第二届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

时间:2018-12-06浏览:301设置

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为我校获奖项目颁奖

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教育厅学生处处长王继东莅临指导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工作

124-5,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届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活动在开封举行。此次活动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我校外国语学院培育的项目《“经典诗词吟诵”文化育人工程》获一等奖,该项目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体育馆公开展示。

河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教育厅学生处处长王继东莅临我校参展项目展位,指导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对获奖项目给予高度评价。校党委学工部(处)负责人,学院总支副书记、学生代表共同参观了全省第二届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并与兄弟院校同仁深入交流。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实施校园文化活动建设方案,创新工作方法,打造活动品牌。学校每年举办各类校园文化活动近千场,参与率90%以上,文化活动丰富了校园生活,陶冶了学生情操,学生综合素质得到不断提升,涌现出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的创新创业先锋方航宇、李世海同学,获得全省“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的赵永博、吴建平同学。今后,学校将继续坚持把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融入校园文化建设之中,以校园文化建设的高质量推动人才培养的高质量,不断培养和造就矢志奋斗的时代新人。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