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校长任文杰一行来校进行工作交流

时间:2018-11-23浏览:4194设置


 

 

 

1122日上午,新乡医学院校长任文杰一行6人来我校进行交流座谈。校长赵卫东、副校长王新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王新杰主持。

赵卫东代表学校向来访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对新乡医学院近年来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向新乡医学院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建设的关注和支持深表感谢。他概括总结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思路、发展举措及发展情况,介绍了我校在更名大学、博士单位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两校区一基地办学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任文杰代表新乡医学院对我校给予的热情接待和宝贵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新乡医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他期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推动两校共同发展。

随后,两校相关部门进行了对口工作交流。(通讯员:尚金清)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