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在第十届“亚龙杯”全国大学生智能建筑工程实践技能竞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

时间:2018-11-21浏览:468设置

日前,由国家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安徽建筑大学承办的第十届亚龙杯全国大学生智能建筑工程实践技能竞赛成功举办。来自长安大学、北京建筑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等全国42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

我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教师任静、刘玉雪带领2015级学生刘文立、王德臣组成的参赛团队与其他41所高校学子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继去年之后,再次荣获团体一等奖。

亚龙杯全国大学生智能建筑工程技能大赛分为硬件实操和软件设计两部分,代表了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全国赛事的最高水平,旨在提高智能建筑相关专业的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实践性教学环节建设,增强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专业素质高、动手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的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高级人才。 

 

                              教务处  建筑环境工程学院

                                    20181121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