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离退休人员重阳节游艺活动

时间:2018-10-17浏览:1330设置

  

一年一度秋风劲,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爱老、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17日上午,离退休处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游艺活动,为老同志们送上了浓浓的节日祝福!

为保证这次活动顺利开展,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及早着手,周密安排,根据老同志的年龄和身体特点,精心设计了足球射门、沙包掷准、飞镖、乒乓球掷准、套圈、钓鱼等十个妙趣横生的游艺活动,整个活动现场回荡着大家开心的笑声,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老同志相聚在一起笑逐颜开,聊家常、忆往事,互致问候。此次活动充实而圆满,为老同志们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快乐退休生活,受到了老同志们的普遍欢迎。

游艺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为老同志们发放了奖品和纪念品。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