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副校长萨拉·托德一行访问我校

时间:2018-10-17浏览:2432设置


党委书记俞海洛会见萨拉·托德一行



校长赵卫东出席签约仪式


1016日、17日,我校友好合作学校、中外合作办学合作伙伴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副校长萨拉·托德一行访问我校,就两校合作项目进行洽谈和交流。

16日,党委书记俞海洛会见萨拉·托德一行。他代表学校对萨拉·托德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近年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并愉快地回顾了两校之间的合作历程。萨拉·托德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并高兴地介绍了格里菲斯大学的最新发展情况。双方对两校间现有的合作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并期待进一步扩大和深化合作领域,使更多学生和教师从中受益。

17日,校长赵卫东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萨拉·托德副校长一行。双方就就有关合作事项进行商谈,针对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扩大合作领域、师生交流进修等事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达成了共识。双方一致认为,萨拉·托德副校长此次访问对两校间的合作发展意义重大,双方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关系,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副校长王新杰代表学校与萨拉·托德副校长签订合作协议。

到访期间,萨拉·托德副校长还参观了中澳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参加了格里菲斯大学项目2018级学生见面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格里菲斯大学(Griffith University是澳大利亚的四星级大学,是一所综合型公立大学,是世界排名前3%的著名大学,在2018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265位,在2018年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位居世界第251300位,在最新2018QS世界大学排名中,格里菲斯大学获得QS-Star五星级评价,综合排名位居世界第325名。格里菲斯大学的世界排名逐年稳步提升。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