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18-10-12浏览:408设置

    

1011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在东二楼109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张东初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张东初传达了机关党委召开的相关会议精神、学校“以案促改”相关要求和工作安排。布置了支部认真落实机关党委相关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微型党课人人讲”安排等工作。并就认真做好支部量化考核、支部党员发展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其次,组织委员邢培旭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以案促改”典型案例,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学习了相关内容。通过案例学习,每位党员得到了警示,党员同志必须要保持理想信念,严格按照党章和各项法律法规要求,认真履职尽责。

支部书记张东初以“落实全教会议精神、抓好审核评估、提高教学质量”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从十个方面讲述了作为教师如何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学校实际,从五个方面阐述了教务处党支部应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宣传委员付金华汇报了10月份“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思想”专题学习的相关内容。付金华领学了“脱贫攻坚的科学指引和行动指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文章的具体内容。

最后,支部书记张东初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工作要求。张书记要求支部每一位党员要在各项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结合学校当前进行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关键性工作,对全体党员提出四项明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抓好落实;二要积极主动,模范带头;三要人人争先,提高水平;四要共同努力,打造亮点。

 

 

  教务处党支部

20181012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