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评审会

时间:2018-10-11浏览:544设置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于109日下午在东风校区东五楼302机房召开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评审会。评审委员会由校教学指导委员会部分委员,校督导室全体成员,各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和教务处、教学评估中心相关人员组成,王新杰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张东初处长主持。

会上,张东初处长首先对评审工作提出两项要求:一是希望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在汇报时能够突出重点,严格把握时间;二是希望各位评委要认真评审,客观公正。邢培旭副处长汇报了各单位申报情况,并对评审标准、评选程序及方式进行了汇报,评审委员会成员一致同意评审方案。13个基层教学组织从基本情况、专业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实践教学、教学研究与改革、教师教学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评委认真审阅申报材料并进行了投票推荐,按得票顺序推荐我校大学物理教学部、轻工机械系、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烟草科学与工程系和工业设计系五个基层教学组织参加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

张东初处长在主持会议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获得推荐的基层教学组织,能够继续完善材料,凝练特色,抓紧上报,确保成功;二是希望各单位基层教学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建设、打造亮点、提高水平,在学校的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王校长作重要讲话。王校长指出,基层教学组织是学校人才培养最重要、最基本的单位,对学校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建设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对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校长强调,学校非常重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各单位基层教学组织要深入研究教育厅下发的建设标准,扎实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学校将会加强建设和检查力度,做好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培育工作。最后,王校长希望入选的基教学组织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按照省里的认定标准进一步完善材料,扎实做好申报工作;希望各单位的基层教学组织要围绕博士单位建设、审核评估、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工作,进一步加强教学建设和管理,全面推进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教务处

20181011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