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时间:2018-10-09浏览:2137设置


108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在东风校区办公楼大会议室召开,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简称《条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进行集中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俞海洛主持。

会上,纪委副书记刘建秀领学了《条例》的主要内容,并围绕贯彻落实工作对新修订的有关内容进行了对照说明。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于善启领学重温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及重要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关于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举措。

党委书记俞海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新修订的《条例》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实现了制度的与时俱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条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纪检监察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要求,扎实做好《条例》的贯彻落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切实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针对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宗教工作,俞书记要求,要强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学习教育,使广大师生进一步掌握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明确中央、省委对教育领域宗教工作的各项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坚决抵御和防范宗教对校园的渗透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平安和谐校园作出更大贡献。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