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各单位纷纷召开学习贯彻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时间:2018-10-04浏览:2741设置

中国共产党郑州轻工业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于916日胜利闭幕。本次大会全面、系统、客观地总结了我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发展过程中积累的工作经验,分析梳理了学校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差距,指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有着高度的政治性、战略性和全局性,鼓舞了士气,指明了方向。会后,校属各单位纷纷召开会议,全面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他们落实工作任务,强化职责担当,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明确了以更加优异的本职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的目标。各单位的会议不仅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一位教职工生,也将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的众志成城细化到了每一个轻院人的积极作为上。

  

校团委于927日和28日组织校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主要负责人、校院两级学生骨干召开了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通过对党代会报告的学习,团干部们纷纷表示对我校五年来的快速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更加强三性去四化,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为早日建成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号召,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917日召开了学生党员大会。

会上,学院传达了学校四次党代会精神,明确了要紧紧围绕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这一发展目标,以博士授权单位建设为抓手,推进实施质量提升、特色发展、创新驱动、人才强校、开放带动五大战略,不断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的发展目标,这也对后续在全院开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相关工作奠定了基础。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院领导重点领学了俞海洛书记做的《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目前学校面临的形势和目标任务,在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统一思想和行动,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增强人才培养的特色,立足岗位,求真务实,为学校中外合作办学发展、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图书馆党总支在东风校区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相关精神。要求各支部、各部门要通过各种形式传达学习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要把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忠实履行教育职能和信息服务职能,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新时代学校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会上,大家学习了俞海洛书记在党代会上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与会同学就报告内容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校自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目前是学校推进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报告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明确了发展目标。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与会者对俞海洛书记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学院就各支部、各系部进行专题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全体党员和主要负责人以此为契机,将学习活动与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筹划、精心组织,全力做好审核评估攻坚工作,凝心聚力进行博士单位建设,为学校下阶段发展贡献力量。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的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院要求各支部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引领学院全体教职工生在学校实现新发展新跨越的过程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郑州轻工业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要求各支部要积极组织学习此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立足岗位工作,努力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9坚持,下好功夫,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为更好的学习领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合作办学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要紧密结合个人本职工作和部门重点工作,努力把党代会系列重大部署转化为具体工作和举措,为推动部门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档案馆在科学校区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馆领导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的意义,领学了俞海洛书记的报告内容,要求馆内职工了解学校现状和目标任务,统一思想和行动,反对四风,立足岗位,求真务实,为学校发展尽心尽力。通过学习党代会精神,档案馆职工明确了任务,强化了担当,决心以数字档案室建设为契机,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学校发展提供可靠有力的档案资源保障。

另悉,学校其他各单位及部门也以不同形式学习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