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校团委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时间:2018-09-27浏览:547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927日、28中午13:30,校团委分别在东风校区图书馆第三会议室和科学校区经管学院11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葛勋主持,校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主要负责人和校院两级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葛勋在会上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精神,领学了校党委书记俞海洛在中国共产党郑州轻工业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作的题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解读了报告内容三个部分:一、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回顾;二、面临的形势和目标任务;三、今后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并对各级团组织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团干部们要带头学、深入学,将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个支部、每位团员;二是要把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十八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全团当前正在开展的“青春大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增强团组织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三是要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深化团学组织改革,充分发挥团学组织在育人中的作用,扎实推进团干部1+100、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班团一体化等各项重点工作,为全面完成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早日建成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学习会上,团干部表示,通过对党代会报告的学习,对我校五年来的快速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今后学习中,我们广大青年更要强三性去四化,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为早日建成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