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我校在2018年河南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9-17浏览:401设置

近日,我校参加《青春志愿行 共筑中国梦》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暨2018年河南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演讲答辩,我校的“城乡共融同行,青心相伴成长”志愿服务项目在此次大赛中取得铜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民政厅、河南省环保厅、河南省水利厅、河南省卫生计生委、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漯河市人民政府承办。大赛分为网络初审和决赛,全省各地市共推荐志愿服务项目292个,经过初审的筛选,全省的135个志愿服务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参与的项目包括关爱农民工子女、脱贫攻坚、文化宣传、恤病助医、志愿服务支持平台、环境保护、邻里守望与为老服务、应急救援、禁毒教育与法律服务、节水护水与水利公益、阳光助残、其他等12个类别。赛后,我校代表队参加了“践行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培训暨第二期“青社学堂”和河南青年志愿者能力提升培训会。

此次大赛是我校开展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的成果展示,通过参赛,为我校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发展凝练了方向,即有利于我校志愿服务能力的提高和志愿精神的传播,也鼓励了青年学生崇尚志愿服务、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在志愿服务中绽放青春的激情。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