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筹备召开博士单位建设工作汇报会的通知

时间:2018-09-14浏览:1649设置

各相关单位:

     依据年初学校重点工作和4月24日组织召开的博士单位建设工作推进会任务安排,进一步落实俞书记和赵校长在期初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标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博士单位建设工作,拟在9月25-27日期间召开博士单位建设工作汇报会。请相关职能处室及博士点建设学科所在的二级学院精心准备、做好汇报。现将会议筹备工作安排如下:

     1、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前期工作,对照签订的目标任务,总结任务完成情况,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措施,列出当前工作的难点和对学校的建议。

    2、职能部门对标《郑州轻工业学院博士单位建设方案》(郑轻院[2018]11号)文中任务分解表所负责的任务,填写“2018年度博士单位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表”(附件一),并形成书面汇报材料。

    3、5个博士点建设学科所在二级学院,对标学科点建设任务书,填写博士点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表(见附件二)和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简况表,并形成书面汇报材料和汇报PPT。

    4、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博士单位或博士点建设情况,初步拟定职能部门汇报3分钟,学科点汇报10分钟。

    5、加强沟通,充分研讨,确保9月19日(周三)下午5点前完成上述材料的定稿,并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提交学科建设办公室。

    联系人:吴  磊      安小宇

            63567608   63556875

    邮  箱:xkjsbgs@zzuli.edu.cn

附件:

附件一郑州轻工业学院博士单位建设任务进度表.docx

附件二博士点学科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表.xlsx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8年9月14日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