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郑州轻工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时间:2018-09-14浏览:1158设置

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召开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914日下午,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东风校区讲演厅召开。校领导俞海洛、赵卫东、尚宝平、马英、刘新田、毛多斌、王新杰、张晓根、方少明、张志坚、李世瑛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俞海洛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尚宝平同志作了关于大会筹备情况的报告。杨新宇同志宣读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工作人员宣读了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议程与大会纪律。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建议名单、主席团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

党委书记俞海洛同志讲话。为保证党代会圆满顺利成功,他提出明确要求:第一,各位代表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认清自己作为一名代表所肩负的光荣职责。要抱着对党的事业和学校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参加讨论,积极发表意见,共同把党委和纪委的工作报告审议好,为学校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切实可行的依据。第二,各位代表要按照党章的要求,正确行使党员的权利,做好大会的选举工作。要光明正大、顾全大局、遵守纪律,体现出共产党员的宽阔胸怀和高风亮节。第三,各位代表要严格按照大会的统一规定,听从安排,步调一致,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每一次会议,集中精力,共同努力,把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真正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随后,主席团在东风校区办公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大会日程、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大会执行主席名单。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