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科学校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调研推进会

时间:2018-09-13浏览:831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913日上午,学校在科学校区召开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调研推进会,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及拟申报2019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专业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王新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东初主持。

教务处处长张东初首先介绍了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基本情况,并强调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参会的各学院教学院长和相关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下一步计划等。随后大家就毕业要求对培养目标的支撑、课程体系对毕业要求的支撑、毕业要求达成情况评价等重要问题进行了研讨,对工程教育认证理念的理解更加明晰,明确了努力方向。

王校长在总结讲话中首先肯定了我校工程认证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精准指导。王校长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工程教育认证理念和要求组织教学,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要执着地投入,要有决心和信心做好工程认证工作;其次学校领导也高度重视,学校出台了一系列奖励措施,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全力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三是要加强学习和调研,将工程认证严谨科学的人才培养模式、教学组织和评价方法应用到人才培养全过程,通过工程认证切实促进教学质量提高;四是要理清工作思路,要求各学院要制定工作任务进度表,并对我校近两年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任务进行了明确,强调了工作要求和完成时间节点。最后王校长代表学校对大家在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教务处

2018913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