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郑州轻工业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时间:2018-09-11浏览:1110设置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

根据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经学校党委会议研究并报请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作委员会批准,定于近期召开中国共产党郑州轻工业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9月15日至16日

二、会议地点

预备会、开幕式、选举大会和闭幕式在东风校区讲演厅(教一楼107)召开;各代表团活动在指定会议室举行。

三、参加人员

全体代表

四、主要任务

听取和审查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第四届委员会、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五、日程安排

预备会议阶段(914日下午):召开各代表团会议和全体代表预备会议;召开主席团会议。

正式会议阶段(915-16日上午):举行开幕式、召开各代表团会议、召开主席团会议;举行预选举、正式选举和闭幕式。

六、会议要求

1.为保证大会顺利召开,请各单位不要在会议期间安排代表参加与党代会时间冲突的校内外活动。若确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须经大会秘书处批准。

2.请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做好会议的相关宣传工作,负责通知本单位的党代表、列席人员按日程安排准时参会(代表与会时需着正装、佩戴代表证,提前10分钟入场)。

3.大会各个筹备工作组要高度负责,精心组织,提前做好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证大会顺利召开。

 

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委员会

2018年9月11日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