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迎新工作人员及报到新生

时间:2018-09-05浏览:324设置

党委书记俞海洛与新生亲切交谈  

校长赵卫东与新生家长亲切交谈  

9月5日开始,64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芳华学子,怀着对大学学习生活的期待和向往来到轻院,校园内处处洋溢着喜庆与希冀。

5日上午是新生报到较为集中的时段,迎新现场格外热闹,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忙前忙后,喜迎轻院大家庭的新成员。校领导俞海洛、赵卫东、马英、毛多斌、王新杰、张晓根、方少明、张志坚、李世瑛深入两校区新生报到现场,看望到校新生及家长,指导新生报到工作,慰问参与迎新的学生志愿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校领导一行对迎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大家为迎新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们详细了解了各学院的新生报到情况、迎新工作安排,对今年迎新工作中的一些新做法、新创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迎新现场和学生宿舍与新生家长及新生进行了亲切交流。校领导希望迎新工作人员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及时解决迎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让他们在郑州轻工业学院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为了营造喜庆、热烈的迎新工作氛围,相关部门在东风校区、科学校区分别布置了内容丰富、服务新生的条幅、展板、LED大屏幕、照片墙等设施,吸引了众多新生的关注和参与,受到广大新生及家长的好评。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