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视检查期初教学工作

时间:2018-09-04浏览:152设置

9月3日上午,校领导俞海洛、赵卫东马英、刘新田、王新杰、张晓根、张志坚、李世瑛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三组深入科学校区、东风校区、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各个教学场所检查指导期初教学工作。

校领导进入教室、实验室、实习实训场所巡查了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学条件保障等情况,并与师生亲切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校领导对开学第一天的总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两个校区和禹州基地的教学安排、教学保障准确到位,教学环境良好,教师和学生准备充分。并希望新学期继续严格教学管理,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强化细节育人,巩固学校良好的教风与学风。

学校高度重视期初各项工作。开学前夕,专门召开了期初教学准备会议暨首次教学工作例会,对本学期期初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开学首日,各学院班子成员也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本单位师生的上课情况。从巡视检查情况看,两校区和禹州基地的教学准备工作到位,教师和学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通讯员:陈 勇)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