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暑期放假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8-07-12浏览:6918设置

校属各单位:

根据校历安排,现将我校2018年暑期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学生自716日放假,91日(星期六)、2日(星期日)来校报到注册,93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教职工放假时间延迟。91日(星期六)正式报到上班(双休日不休息)。

二、工作安排

1.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整体安排,全校教职工延迟放假。各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按照诊断评估整改工作方案部署要求,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在切实完成好各项整改工作任务,并检查验收合格后转入假期。

2.各单位在放假前要按时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安排好假期工作,并做好下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基建、招生、后勤、学生、保卫等部门要切实做好暑期重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扎实推进。

3.各单位在放假前务必对本单位全体师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对办公室、实验室等场所做好安全排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用水用电、防火防盗和校园安全管理,发现问题妥善解决并上报学校。

4.各教学单位和有关职能部门要妥善做好留校学生的安排及管理,严防各类意外事故发生。

5.严格执行学校请销假制度和外出报备制度。未经批准严禁擅自组织集体外出考察旅游等活动。

三、值班要求

各单位要切实安排好假期值班,及时将值班表(签字并加盖公章)报至校长办公室和保卫处。学校领导和机关干部的学校总值班由校长办公室统一安排,值班室设在校长办公室,值班电话为:63556001,科学校区值班电话:86615529,禹州基地值班电话:0374-8607766。保卫处值班电话:63556931(东风校区),86522760(科学校区),0374-8626699(禹州基地)

祝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祥和的假期!


校长办公室

2018712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