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赵卫东一行深入两校区检查指导基本建设等工作

时间:2018-07-12浏览:736设置

  

711日,校长赵卫东,副校长刘新田、张志坚,工会主席李世瑛在东风校区、科学校区检查指导基本建设等工作。校办、科学校区党政办、基建处、国资处、保卫处、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赵校长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科学校区二期教职工公寓、科学校区体育馆、东风校区学生食堂和学生宿舍等工程施工现场,检查了两校区安全保卫工作,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了解工程进度,对有关单位提出工作要求。赵校长强调,一要切实做好科学校区二期教职工公寓分配工作。教职工公寓分配工作关乎教职工切身利益,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有关政策和程序进行分配,切实把好事办好;国资处、基建处、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等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房屋交接、物业管理等各项具体工作。二要强力推进基本建设工程项目。基建处要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倒排工期,努力克服环境治理、天气阴雨等因素,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尽量加快施工进度,争取各项工程尽早投入使用。要关心、关注建筑工人,教育他们增强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安全文明施工。三要尽快启动东风校区人才公寓建设。要认真研究政策,深入调研,加强沟通协调,争取上级支持,尽快启动人才公寓建设,以满足青年教师的住房需求。四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校园安全稳定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保障,要以平安校园创建活动为契机,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校园安全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营造平安和谐的育人环境。(通讯员:万慧杰)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