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联合毕业设计

时间:2018-07-09浏览:592设置



为加强与兄弟院校交流、提升毕业设计质量,今年我校继续选派3位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和10名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学生参加了高等学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学科专业委员会举办、南京工业大学和青岛理工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全国高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联合毕业设计。

毕业设计过程中,师生共同参与了选题、开题、日常视频交流、中期视频网络会议检查、联合答辩等全过程,实现了与兄弟院校师生的广泛交流和共同提高。

在上述工作基础上,遴选4名学生参加了在南京工业大学举行的联合毕业设计成果现场汇报评比,张雨生和王瑞同学获得联合毕业设计一等奖,于帅群和毕新超同学获得联合毕业设计二等奖。同时,于帅群和毕新超两位同学又获得了我校校级优秀毕业设计。

通过参加联合毕业设计,检阅了我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办学质量和毕业生素质,为进一步提升毕业设计质量起到了引领作用,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建设水平奠定良好基础。


教务处 建筑环境工程学院

201879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