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考场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时间:2018-07-09浏览:202设置

校领导在科学校区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校领导在东风校区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79日上午,本学期期末考试第一天,校领导俞海洛、赵卫东、尚宝平、马英、刘新田、毛多斌、王新杰、张晓根、方少明、张志坚、李世瑛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两校区期末考试现场检查指导考试工作。

校领导认真查看了学生答题和教师监考、巡考情况,询问了考前准备和整体组织情况,对良好的考场秩序和监巡考教师认真履行职责表示满意。校领导要求有关部门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优质的考试服务,同时要坚持不懈严抓考风考纪,加强考试过程管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促进教学质量持续提升。

期末考试是教学工作最重要的环节之一,学校始终高度重视,严格要求。为进一步强化考风建设、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教务处在考试前召开了专门会议,认真部署了期末考试工作。各教学单位通过横幅、宣传板、考前动员会等多种形式,面向本学院学生开展了诚信教育,并对监巡考教师进行了集中培训,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均带队进入考场检查考试情况。后勤服务部门根据考试工作需要,对两校区教室设施、环境卫生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