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等三部门举行“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消防知识培训

时间:2018-07-06浏览:300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75日下午,教务处、教学评估中心、艺术教育中心三个部门联合举行了“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消防知识培训,三部门共31人参加,培训会由教务处张东初处长主持。

培训会邀请到了河南省消防协会、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刘雅楠教员为大家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刘教员以提高大家的消防意识及增强自防自救能力为重点,结合近几年触目惊心的重大火灾案例,对工作生活中遇到突发火灾事件的处理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新型灭火器械的使用进行了现场示范。培训内容丰富、图文并茂、语言幽默生动,提高了大家在火灾发生时报警、灭火、疏散、自救的快速反应能力,增强了消防意识,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张东初处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消防安全工作关系到每一个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关系科学发展和社会稳定的大局,本次培训非常及时和必要。张处长要求,人人都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增强消防意识,按照《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和《郑州轻工业学院消防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的要求,提升“四个能力”建设,强化和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努力做好火灾防控工作,预防和减少火灾危害,为加强学校消防安全稳定工作、建设平安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础。


                                                                                    教务处  教学评估中心  艺术教育中心

                                                                                                  201876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