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8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6-29浏览:621设置

2018年春节前,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了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这是我校第三次组织学生参加,参赛的2支队伍(共6名学生,见下表)分别获得Honorable Mention(二等奖)Successful Participant(三等奖)奖励2018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共有来自美国、中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英国、芬兰、墨西哥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一万两千多支队伍参加。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是唯一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也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数学建模竞赛。赛题内容涉及经济、管理、环境、资源、生态、医学、安全、未来科技等众多领域,强调研究和解决方案的原创性、团队合作、交流及结果的合理性,全英文试题,学生提交竞赛报告需全英文撰写,历时44夜。通过参加该项赛事,学生能在实践训练、问题建模分析、团队合作、英文报告撰写等方面得到了综合锻炼。

学校历来非常重视我校的数学建模竞赛工作,从竞赛的动员、组织、软硬件环境支持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兄弟院系和相关职能部门也对数学建模工作予以很大的帮助。近些年,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始组织学生参加要求更高的美国数学建模竞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欢迎我校各专业学生积极报名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美国数学建模竞赛。通过数学建模竞赛群(QQ134938603)可常年报名。

郑州轻工业学院2018年参加MCM获奖名单

获奖等级

参赛队伍学生名单

学号

专业班级

Honorable Mention

(二等奖)

李晨旭

541502010417

机制自动化15-04

王玉川

541502030141

测控15-01

元利芳

541502030152

测控15-01

Successful Participant

(三等奖)

王培群

541510010139

信科15-01

姚佳艺

541510010146

信科15-01

刘佳慧

541510010121

信科15-01

教务处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8629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