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茶话会

时间:2018-02-14浏览:96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茶话会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5日下午,学校在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召开2018年离退休教职工校迎新春茶话会。校领导赵卫东、尚宝平、刘新田、毛多斌、王新杰、张晓根、张志坚、李世瑛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尚宝平主持。

校长赵卫东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各位离退休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名大学、博士单位扎实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果;禹州实习实训基地揭牌启用,办学空间再次实现新拓展;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学生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学科建设水平持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办学条件进一步优化,后勤保障强劲有力,改革发展红利惠及广大师生等2017年各项工作向在座的离退休老同志做了详细情况通报。他指出,一年来,学校领导班子带领全校教职工生凝心聚力,谋划发展,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全校教职员工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携手同心,凝聚力量,朝着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的目标阔步前进。他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

与会离退休教职工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和欣慰,对学校给予离退休教职工的重视和关心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学校在新的平台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茶话会结束后,校领导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头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通讯员:尚小燕)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