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寒假春节期间值班教职员工

时间:2018-02-06浏览:124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26日上午,新年的氛围日渐浓厚,学校领导赵卫东、尚宝平、刘新田、张志坚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寒假和春节期间仍然要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教职员工。

学校领导先后看望慰问了保卫处、基建处、校医院、校车队、水电管理中心、教室管理中心、学寓管理中心等部门在寒假和春节期间,牺牲休息时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

校长赵卫东代表学校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他们牺牲自己节假日坚持工作表示感谢。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各项工作的保障情况,叮嘱他们要安排好寒假和春节期间的工作和生活。同时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为值班人员做好保障,并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保障寒假和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各部门值班人员对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表示感谢,并表示要认真履行好职责,做好寒假和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确保全校教职工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