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俞海洛一行到我校省派第一书记派驻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时间:2018-01-17浏览:402设置

     115日,党委书记俞海洛、党委副书记尚宝平、副校长毛多斌、纪委书记张晓根、副校长方少明等一行深入濮阳市台前县清水河乡清东村,调研指导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校领导与濮阳市、台前县领导共同为清东村党员之家揭牌

在清东村,校领导现场查看了我校帮扶建设的清东村党员之家整体情况,并举行了简短的党员之家启用仪式。俞海洛指出,清东村党员之家为丰富党员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希望村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能利用这个平台,学好致富本领,带领乡亲们走上早日脱贫奔富裕的道路。

点击查看原图

校领导看望我校驻村第一书记

点击查看原图

校领导走访慰问贫困户

随后,校领导一行走访慰问了清东村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面粉、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状况、经济来源及当前遇到的问题等,鼓励他们树立致富信心,提升致富能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点击查看原图

校领导实地查看光伏扶贫建设项目

在当地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校领导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清东村光伏扶贫建设项目,并深入学校对口帮扶企业---清水河乡依璐服饰有限公司、舞琳舞蹈服饰鞋业有限公司等进行调研指导。(通讯员:陈佳佳)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