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度二级单位年终述职考评会议

时间:2018-01-11浏览:149设置

  

19日,学校召开2017年度二级单位年终述职考评会议。校领导俞海洛、赵卫东、尚宝平、马英、刘新田、毛多斌、王新杰、张晓根、方少明、张志坚出席会议,机关教辅部门中层干部、各二级学院(中心)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新宇、人事处处长张旭虹分别主持了机关教辅部门和二级学院(中心)的述职汇报。

机关教辅部门、各二级学院(中心)负责人分别围绕本部门2017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和二级学院(中心)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思路、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汇报。参加民主评议的校领导、机关教辅部门中层干部、各二级学院(中心)负责人和教工代表进行了民主测评。

校长赵卫东在考核会议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17年是学校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校党委、校行政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干成了一批强基础、利长远的大事要事,办成了一批多年想办而未办成的实事难事,尤其是更名大学、博士单位建设、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重点工作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取得了弥足珍贵的阶段性成果,为学校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他强调,年终述职考评是一个总结经验、理清思路、提炼核心、提升水平的平台,要善于聆听,寻找差距,达到交流工作、促进工作的目的。要努力做到“点、面、线”三对照,重点对各单位围绕学校重大战略任务所开展工作进行评价,坚持重点突出,体现客观公正。要通过考核在全校上下营造一种争先进、不影响团结,争等次、不影响和谐的良好氛围,达到以交流促团结、以评价促工作、以考核促发展的目的,确保学校党委、行政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努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协调、快速发展。

  

校党委书记俞海洛做总结讲话。他回顾了学校2017年度取得的成绩,对各单位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各二级单位的年度工作思路清晰、重点明确、措施得力、效果显著,圆满完成了全年的工作任务和目标。他强调,全校上下要坚持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党建、抓好党建促进各项事业发展;要坚持推动发展是第一要务的思想,拓宽对学校发展优势、发展特色和发展个性的再认识,努力把握发展新方位,践行发展新理念,激发发展新状态,有针对性的破解难题,使我们的工作进一步科学化、精细化,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有所大为;要坚持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的信念,敢于面对困难和挑战,在实际工作中奋力前行、克难攻坚,抢抓机遇、实现梦想。他希望,全校上下要精诚团结、敢于担当、敢于负责,脚踏实地的去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力争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通讯员:赵 阳)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