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综合考核会议

时间:2018-01-10浏览:862设置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统一安排,18日上午,我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综合考核测评会在东风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省管高校第三考核组组长、河南理工大学原党委书记王少安,考核组成员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副处长王新义、省委组织部科教企业处干部李平、省委高校工委统战处副处长李志刚、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李玉伟、省农科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杨巧枝、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纪委监察处副处长韦乐余、信阳市委组织部主任科员朱锐出席考核会。全体校领导、学校中层正职干部、省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赵卫东同志主持。

王少安代表考核组讲话,就做好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二是明确任务要求,突出“考班子,评干部”的核心要求,做好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实绩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评价、第三方民意调查,以及高校正职调整跟踪调研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三是认真履行责任,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考核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支持考核工作,切实把这次考核工作做好。

会上,俞海洛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工作述职,从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提升综合办学实力、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回顾了一年来学校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俞海洛指出,2017年,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积极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紧紧围绕更名大学、博士授权单位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和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发展目标,克难奋进、顽强拼搏,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强校、条件建设等工作都取得重大进展,综合办学实力显著提升,各项事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

俞海洛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实现更名大学等目标的关键一年。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赵卫东在主持讲话中指出,2017年学校领导班子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加强内涵建设,提升综合实力,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他要求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意义,严格按照考核工作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

会上,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还进行了本科副校级领导人员和优秀干部的推荐工作。会后,考核组与校领导、中层正职进行了个别谈话。

按照考核工作安排,省委考核组还将委托河南省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对我校领导班子运行及班子成员表现情况进行第三方民意调查。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