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副市长卫祥玉一行访问我校

时间:2018-01-05浏览:320设置

  

13日下午,济源市副市长卫祥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范晓伟一行访问我校。校领导俞海洛、赵卫东、尚宝平、毛多斌、王新杰在二楼大会议室会见了来宾。

党委书记俞海洛代表学校对卫市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济源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令人瞩目,在城市建设、资源配置、人才培养等方面令人印象深刻,一些改革的方法和举措更是令人称道,他希望卫市长一行为我校的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校长赵卫东回顾了校市合作的历史,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办学条件、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成就。

济源市副市长卫祥玉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钦佩。他简要介绍了济源市的发展现状,并表达了校市深化合作的强烈愿望,期待双方能通过更深层次的合作,促进济源市高端人才的引进,以校市合作带动济源市经济社会发展。他还代表济源市向我校发出了访问邀请。

随后,党委书记俞海洛陪同济源市来宾前往我校信息化管理中心,详细了解了我校信息化建设情况,观摩了智慧校园门户平台和智慧轻院移动APP等功能演示,参观了学校新建设的智慧教室,并就教育信息化有关问题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探讨。(通讯员:张 波)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