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获批两个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时间:2018-01-02浏览:326设置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落实省委省政府转型发展攻坚的部署要求,优化科研平台建设布局,按照《河南省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之规定,省科技厅日前公布了2017年拟新建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我校“河南省公共安全数据融合与智能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材料成型及测试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

软件学院申报的“河南省公共安全数据融合与智能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要针对海量公共安全数据形成全面、智能、精炼、友好的深度融合分析,形成快速应对处理结果,为公共安全服务制定者提供技术支持与决策参考。

机电工程学院申报的“河南省材料成型及测试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旨在成为河南省材料成型及测试技术科技人才的摇篮,打造河南省先进材料制造优势企业的产业化平台。为河南省先进材料产业发展搭建兼具研发、中试与推广的产业技术平台。

新获批的两个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有力助推相关学科开展科技研发和创新活动,加快科技成果工程化与产业化,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学校将按照科技厅相关管理文件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施方案,保障中心建设条件,提升学科平台建设水平。(通讯员:万广军)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