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高校社科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智库论坛暨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7-12-20浏览:357设置

近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高校社会科学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智库论坛暨主题征文活动获奖结果。我校报送的论文分获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以优秀学术成果助力河南高等教育事业发展,201711月份,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社科战线组织开展了“凝聚思想智慧 引领奉献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智库论坛暨主题征文活动。我校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并取得优异成绩。经评审,我校党委宣传部马寒博士的论文《牢牢把握我国主流意识形态发展和壮大的历史机遇》、《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在逻辑》分获特等奖和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仝新顺教授的论文《现代供应链:引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马克思主义学院张雪琴博士的论文《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丰富内涵、理论依据和价值意蕴》获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聂海杰博士的论文《“新时代”内蕴的“大智慧”》获三等奖。(通讯员:张 波)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