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时间:2017-11-20浏览:376设置

20171116日,以聚焦创新驱动,提升供给质量为主题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高交会是经国务院批准举办的专业展会,自1999年开始举办,先后有30多位国家领导莅临展会。本届高交会规模大、规格高,围绕“聚焦创新驱动,提升供给质量”主题,举办主题展览、高端论坛等200余场,参展商达到3049家,参展项目10020个,发布1000多项新产品、新技术。我校产业技术研究院遴选推荐三个优秀项目参展本届高交会。

1116日上午,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高翔莅临河南展位现场,了解河南参展项目相关情况。田志壮教授的宜康.无甲酫胶黏剂项目及张忠厚教授的“防爆炸复合玻璃项目作为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入孵企业及参展重点推介项目,从河南展区15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入围十九届高交会河南展区优秀产品奖,得到河南省商务厅高翔副厅长的高度认可。

我校借助高交会平台,大力推广科研项目,取得令人满意的效果。今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推动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面对新气象、新形式,积极拓展思路、总结工作、交流经验,继续产学研相结合,推动成果创新与科技应用,促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开幕式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开幕式

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高翔莅临在我校展板前了解参展项目情况

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高翔莅临在我校展板前了解参展项目情况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