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九届“亚龙杯”全国大学生智能建筑工程实践技能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时间:2017-11-22浏览:726设置

 

1110-12日,第九届“亚龙杯”全国大学生智能建筑工程实践技能竞赛在盐城工学院举行。来自安徽建筑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国内40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我校是河南省唯一进入决赛的高校,由建筑环境工程学院曹祥红、吴艳敏老师指导,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2014级学生毕新超、弓伟伟两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一等奖”,同时,毕新超同学荣获“建筑电气设计单项二等奖”,弓伟伟同学荣获“建筑电气设计单项三等奖”。

本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筑工程实践技能竞赛由全国高等学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盐城工学院承办,浙江亚龙教育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和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协办。此项竞赛由设计和实操两部分组成,以全面考查选手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旨在提高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的教育教学质量,强化实践性教学环节建设,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建筑电气技术人才。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