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田纳西州大学郭占虎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时间:2017-11-20浏览:654设置

  

1117日,应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河南省表界面科学重点实验室邀请,美国田纳西州大学郭占虎教授在化工楼218教室做了题为“Multifunctional Nanocomposites”的学术报告,我校相关专业教师、硕士研究生及部分本科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

郭占虎教授首先介绍了课题组的成员组成,鼓励大家高目标要求自己,全方位提高自己。随后详细讲解了多功能纳米复合材料和高级纳米复合膜的制备方法,并对其在吸附和光催化方面的应用做了详细介绍。郭教授以其实验室的研究课题为例,详细讲解了纳米复合材料的制备过程,影响纳米复合材料生长性能的相关因素。最后穿插介绍自己求学时期的一些趣事,并且对出国留学的专业方向选择和论文撰写进行了详细介绍。郭教授学术渊博、见解独到,帮助大家全面深刻地理解了专业知识。

报告结束后,郭占虎教授与参会师生关于纳米复合材料的制备工艺、实际应用及论文评审过程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解答。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