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推荐的6位导师全部获批为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首批入库导师

时间:2017-11-08浏览:1256设置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首批入库导师名单的通知》。在各单位推荐基础上,经历一年的推荐、审核、考评,全国共有4492位导师成为首批入选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的导师,其中河南省共95位。本批河南省有21所高校的导师榜上有名,其中高校校内导师31位,高校校外导师64位。上级要求推荐的校内导师不超过30%,我校可推荐6位导师。我校推荐的6位导师(校内2位、校外4位)全部获批为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首批入库导师,其中校内创新导师曹卫锋(电气学院)、李一浩(机电学院)两位老师入选,我校校内导师入选人数居河南省入选高校的并列第二位。

201611月,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关于建设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的通知》,我校经过认真筛选,推荐校内导师曹卫锋(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李一浩(机电工程学院),校外导师张振刚(河南蓝色实业有限公司)、彭博(挂号网(杭州)科技有限公司)、郭昌佳(APUS Group)、段捷文(河南昭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参加评选,并按照要求认真及时地提交了参评材料。教育部要求入选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的导师,应积极参加各地各高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活动,到高校讲授创新创业教育相关课程或开设相关讲座,担任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委,指导帮扶大学生创新创业,以及参加其他形式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

学校一直非常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获得了进校考查专家的一致好评。新增的6位全国首批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增强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指导力量,引领着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方向,必将推动着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