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度河南省优秀创新型科技团队的通知

时间:2017-09-29浏览:356设置

各二级学院:

河南省科技厅已开展2017年度河南省优秀“创新型科技团队”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08年至2014年经省科技厅认定的“创新型科技团队”。团队带头人为院士和中原学者的不再申报,团队带头人承担过省重大科技专项的不再申报,已被评审为优秀“创新型科技团队”的不再申报,未按时提交2016年度《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年度报告》的不能申报。

二、申报材料

(一)申报河南省优秀创新型科技团队需提交《河南省优秀创新型科技团队申请书》(见附件)。

(二)需提供的附件材料

1.附件材料目录,包括附件页码;

2.已完成项目的计划任务书、验收结论(意见)及验收专家组名单复印件;

3.已发表论文专著首页(封面)复印件,检索报告结论等旁证材料复印件;

4.已获科技奖励、荣誉称号等证书(证明)复印件;

5.已授权的发明专利等知识产权证书(证明)复印件;

6.科技成果评价证明、推广应用证明复印件;

7.人才培养取得的学历及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复印件。

8.申请团队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三)申报材料不得填写任何涉及国家秘密的内容,所有内容应可公开。

三、推荐要求

(一)申报团队要按照《申请书》的要求认真填写所需内容,同时提供相关附件材料。申报材料应当完整、真实,文字描述要准确、客观。团队所属学院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把关,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二)申报材料经审核把关后,由主管部门统一推荐上报。推荐上报需通过在线申报和纸质材料申报两步完成。

(三)申报团队及所属学院,通过“河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在线填报申报材料(包括《申请书》及相关附件),上传提交至主管部门。主管部门对审核通过的申报材料进行网上提交,申报材料一经提交,将不允许修改。

在线填报、提交申请材料的时间为10月16日0时至11月10日24时,工作网址:http://xm.hnkjt.gov.cn

(四)纸质申报材料通过在线系统导出PDF格式文档打印生成,经团队带头人、依托单位和主管部门签字、盖章后,由主管部门统一推荐上报。

《申请书》和附件材料装订成册(单双面不限),纸张规格A4,竖向左侧装订,不要另加封面,纸质材料一式两份。

(五)纸质申报材料受理

时间:11月7日前纸质申报材料送学科办1107房间(东风校区教三楼11层)报校领导审核签字后,学校统一盖章报送教育厅和科技厅。

四、联系方式

学科办: 

吴磊   宋胜利,0371-63567608

科技厅

(一)联系人

省科技厅人才开发处

毛勇刚   0371-65996100

高洪涛     0371-86231501

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艾 栋    0371-65995171

工作邮箱:kjtrcc@163.com

(二)在线申报系统技术支持

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张德杨   0371-65831885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7年9月29



件:河南省优秀创新型科技团队申请书20170929.doc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