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个项目喜获2017年度全省教育综合改革项目立项

时间:2017-09-28浏览:859设置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做好2017年教育综合改革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全省教育系统共有244个项目进行了申报,最终共有50个项目获得立项资助,其中,委托项目6项,重点项目24项,一般项目20项。我校申报的2个项目全部获得立项,其中,《创新型人才培养机制研究》顺利获得重点项目立项,《高等教育多元质量保障与监督体系构建研究》获得一般项目立项。

省教育厅设置教育综合改革项目是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要求和部署,根据《教育部2013年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意见》精神,以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以加快转变教育发展方式、推进体制机制改革为着力点,按照顶层设计、试点先行、有序推进的原则,进行教育综合改革研究和探索,破解制约教育发展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突出问题。

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工作,鼓励广大教师积极从事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工作,深入开展教学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研究,转变教育教学观念,改革教学方法和手段,不断提高教学改革研究水平和实际应用价值,促进学校教学改革研究的深入开展。目前,学校形成了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和获奖成果层次不断提高、获批数量不断增加、研究范围不断扩大、参与老师不断增多的良好局面,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教务处、改革发展研究中心、教学评估中心

2017928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