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人民日报》发表我校教师教育教学文章

时间:2017-09-12浏览:2043设置


20170912日《人民日报》第五版刊登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雪琴的题目为《把思政课讲得“有知有味”》教育教学方面的文章,该文章主要谈了如何通过对上课的内容、技巧和方法等方面改革的教学实践,突破固有思维模式,把思政课讲得“有知有味”,使思政课具有感染力、亲和力、针对性、获得感,不断提高思政课的教学质量。该文章是我校教师围绕教育教学专题,深入研究,不断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教学实践成果之一。

学校历来重视教学建设与教学改革,鼓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实践工作,深入开展教学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研究,转变教育教学观念,改革教学方法和手段,不断提高教学改革研究水平和实际应用价值,促进学校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目前,学校形成了以教育教学改革为先导,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和获奖成果层次不断提高、获批数量不断增加、研究范围不断扩大、参与老师不断增多的良好局面,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有力地促进了我校教育教学水平的持续提升。


网址链接: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17-09/12/nw.D110000renmrb_20170912_5-05.htm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