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部门工作例会

时间:2017-08-24浏览:687设置

823日下午,教务处在东二楼109会议室召开了部门工作例会,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东初处长主持。

会上,每位工作人员结合自身的岗位职责,对暑期完成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和总结,提出了下一阶段重点是期初各项工作的目标及思路。阮世敏、钱慎一、邢培旭三位副处长结合学校暑期重点工作和自己分管业务,对具体工作的进展和完成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与要求。

张处长首先对暑期完成的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系列相关工作、更名大学备查材料准备和完善、科学校区相关教学单位的搬迁、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与审定、教学管理文件的修订等五个方面的重要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每位分管处长和各科室人员以身作则、坚守岗位、主动补位、齐心协力完成工作进行了表扬。

张处长强调和部署了开学初二十项工作(其中前十五项为部门主导工作,后五项为深度参与工作)。一是各校区教学任务的再核对和师生课表的再完善;二是禹州基地实习实训实施方案的落实;三是科学校区新搬迁学院教学准备到位情况的核查;四是科学校区工程训练楼等新教学场所整体到位情况的核查;五是2017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印刷与执行;六是本科课程教学大纲的编制成册;七是系列教学管理制度文件的印发;八是教学单位延伸制定教学管理制度实施细则的安排;九是禹州基地“十三五”时期实习实训规划的再完善;十是2018-2020年财政中期规划教学类项目的上报;十一是科学校区教务处办公场所的搬迁;十二是新工科建设与发展专题网络培训的安排;十三是新工科研究与实践国家级教改课题的申报;十四是期初教学准备大例会的筹备;十五是期初校级教学检查的安排;十六是更名大学专家考察路线讲解稿的审定;十七是省级专业评估的相关工作;十八是禹州基地管理运行的深度参与;十九是中英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项目的申报;二十是迎新系列工作的深度参与。

 

                                                                                                                                   教务处

                                                                                                                              2017824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