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部门工作例会暨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7-08-02浏览:460设置

81日上午,教务处在东二楼109会议室召开了部门工作例会暨工作研讨会,教务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张东初处长主持。

在工作例会阶段,与会人员简要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张处长传达了《郑州轻工业学院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学校召开的2018-2020年财政规划编制工作布置会精神,并对这两项工作做了布置和要求。

工作研讨会就2017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管理制度文件进行深入研讨。针对校内外专家尤其是724日征求意见会上与会人员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各抒己见,逐条研讨,逐字斟酌,达成了广泛共识,对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予以采纳,使培养方案和制度文件更加完善。

张处长在总结中指出,征求意见会上各教学单位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我们这两项工作有很大的促进和提升。张处长要求,根据本次研讨会的意见,将培养方案和制度文件尽快修改到位,各科室、各位主管处长还要再次把关、完善。张处长还对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暨人才培养方案审定、教学评估与教学管理文件论证会的筹备工作做了明确要求。


                                                                                                                     教务处

                                                                                                                 201782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