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8年度拟新增本科专业推荐情况的公示

时间:2017-07-21浏览:9867设置

关于我校2018年度拟新增本科专业推荐情况的公示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十三五”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6764号)要求,学校于20173月组织了校外同行专家对《郑州轻工业学院第十三个五年本科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2016-2020年)》进行了充分论证。

规划中明确了《郑州轻工业学院“十三五”新增专业分年度计划》,相关专业负责人就申报的可行性、必要性等进行了汇报,专家一致同意汇报专业符合学校实际和中长期发展规划,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作为学校2018年的拟新增专业,于2017年进行申报。经校内公示和学校批准后,已上报省教育厅备案。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度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7426)文件精神,经校内专家组审议,学校决定推荐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按要求进行申报。

公示期:2017721日~727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材料向教务处教学科反映。地址:东二楼114室,联系电话:63556884,邮箱:jxknew@zzuli.edu.cn

 

附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教务处

            2017721

附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pdf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