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锐诚杯”公共管理PPT创意设计成果汇报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7-06-26浏览:428设置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PPT设计水平和应用范围,适应当前社会对高级办公自动化和创新型管理人才的需求,本学期政法学院为公共事业管理2016级学生专门开设了《办公自动化》课程,该课程邀请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优秀校友、锐诚PPT创始人李镇江老师为学生讲解了PPT高级技能和创意设计方法。基于该课程的学习,621日上午,政法学院在政法楼112报告厅成功举办第一届“锐诚杯”公共管理PPT创意设计成果汇报会,政法学院副院长闻英教授,锐诚PPT创始人李镇江老师,公共事业管理系主任郝宏杰老师等100多名师生参加了汇报会。

本次汇报会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016级两个班的学生分21个小组依次进行了PPT创意作品的汇报演示,作品选题新颖,切合专业定位和时代主题,内容丰富,图文并茂,设计高超,风格独特,脉络清晰,凸显创意。例如,“一带一路”介绍了我国积极主动同沿线国家进行经济合作,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的重要战略措施;“推广和正确使用小黄车”关注城市交通问题,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共享单车领域小黄车产生的背景,所面对的窘境,并提出了解决该窘境的措施;“燃烧吧,青春”传达出当代大学生要铭刻友情,追逐爱情,挥汗于运动勤奋学习的正能量

精彩的PPT成果汇报结束后,公共事业管理14-01班的夏宣文同学分享了去年暑期在锐诚PPT公司免费参加PPT课程培训以及目前在锐诚PPT公司实习的感受;李镇江老师、郝宏杰老师分别就此次成果汇报进行了总结点评;闻英副院长的总结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办公自动化》课程的安排与设计,充分肯定了学生的PPT设计水准和创意,学生的设计成果具备重要的社会应用价值,此次成果汇报会举办的非常成功,充分展现了公管学生的风采,今后公管专业要多开设此类课程,多开展此类活动,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最后,老师们为每一位学生颁发高级PPT技能资格证书。

  

教务处 政法学院

2017626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