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部门工作例会暨本学期第八次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7-06-23浏览:451设置

 

622日下午,教务处在东二楼109会议室召开了部门工作例会暨本学期第八次工作研讨会,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东初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是部门例会,每位工作人员结合自身的岗位职责及完成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和总结,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的目标和思路。各位副处长结合自己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与要求。张处长对前一阶段大家齐心协力顺利完成四六级考试、禹州实习实训基地教学工作安排等各项重要工作提出了表扬,强调了近期的十三项重点工作:一是本学期期末考试的相关工作,二是下学期课表的编排与完善,三是人才培养方案的审定,四是教学管理制度文件的完善,五是省级项目的申报,六是学生评教的策划和进一步完善,七是毕业设计(论文)的分析,八是双学位任务的安排,九是禹州基地教学工作的落实,十是下学期教材招标工作的推进,十一是工程认证的推进,十二是科学校区办公地点的搬迁,十三是期末研讨会的策划。张处长就以上重点工作,提出了积极作为、规范运转、打造亮点、提高水平的工作要求,促进部门服务和管理水平的提高,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

会议第二阶段是部门工作研讨会。研讨会以教学管理制度文件的修订为议题,重点对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等文件逐条研讨,并对各教学单位和校教指委反馈的修改意见逐条学习和研究。大家就重要修改处展开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集思广益,反复斟酌,形成了重要共识,为制度文件的进一步修改完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张处长在总结时指出,各教学单位和校教指委反馈上来的大部分意见都很中肯,专业性和可操作性都很强,为我们的修订工作提供了重要启发,对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张处长要求各科室继续研讨,吸收修改意见中的合理化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主管处长把关,综合科统稿,尽快形成修订稿,提交学校研究。

                                                                                                                      教务处

                                                                                                                 2017623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