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4项2018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人才支持计划

时间:2017-06-22浏览:598设置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 2018 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名单的通知》(教科技[2017]514 号),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马军教授带领的网络化协同制造与轻工装备团队、软件学院张建伟教授带领的大数据智能理解及安全应用料团队获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计划支持;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金楠博士申报的智能微电网分布式储能变换器故障容错控制、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魏涛博士申报的类胡萝卜素生物降解机制研究获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计划支持。

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人才支持计划是河南省教育厅为落实《河南省教育人才发展中长期规划(2011-2020年)》(豫人才[2012]8号)精神启动实施的,旨在为河南省高校遴选、培育和建设一批具有较强自主创新能力,能为国家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解决重大科技问题的优秀科技创新群体和创新人才,全面提升高校的科技创新能力和竞争实力。

据悉,2018年度共评出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30个、科技创新人才50人。我校获资助数量与河南农业大学并列居省内高校第六位。

                                        科技处

                                        2017622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