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2017届毕业答辩顺利结束

时间:2017-06-12浏览:443设置

  

201768日,2013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的58名毕业生迎来了在本科学习阶段的最后一场考试毕业答辩。答辩委员会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院副院长刘亚莉教授、专业负责人张永海以及全体专业教师组成,并邀请了行业专家河南省锅炉压力容器安全检测研究院院长李文广(教授级高工)、于建华(高工)和河南勃达微波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副总苏建勇参加。

答辩分为两个小组同步进行,分别由戚俊清教授和许培援教授主持,在教三楼110213两个教室展开。同学们采用PPT以及图纸等多种形式,从设计的选题背景、设计方法、设计内容、结论方面向各位评委做了简要汇报。答辩期间,各位评委老师仔细听取学生的汇报,并与学生进行问答、讨论,指出所做设计的不足之处,为毕业生上好最后一课。

经过一天紧张的工作,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圆满完成了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教务处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7614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