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学期第六次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17-06-06浏览:408设置

 

66日下午,学校在东二楼109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六次教学工作例会,教务处、教学评估中心、校督导室负责人,各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教务处、教学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受王新杰副校长委托,教务处张东初处长主持会议。

张处长通报了教务处近期重点工作。他强调,毕业生相关工作事关学生切身利益,系(教研室)、院、校三级答辩是学校长期坚持的传统,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好做实。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制度建设事关学校长远发展,希望各单位认真研究征求意见稿,集思广益,提出建设性修改意见,及时反馈。下学期教学任务的落实事关2万余人的教学运行,也给教务处的教学安排提出了巨大的挑战,尤其是禹州基地的教学任务,希望各单位认真落实校领导的指示和要求,确保教学正常运行。最后,张处长代表王校长提出了“把握节奏、注重质量、抓好落实”的工作要求,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共同做好学校的教学工作。

教学评估中心傅鹏立主任布置了两校区校内本科专业评估复查工作,要求各专业认真梳理基础材料,针对检查组发现的问题,做好整改和落实,持续改进。学校将成立复查组,重点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复查,为省专业评估和审核评估奠定良好的工作基础。

会上,教务处阮世敏副处长布置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和实践教学相关工作;受钱慎一副处长委托,教务科强调了四六级考试监考教师的考务培训和学生的考前教育工作;邢培旭副处长通报了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布置了第一批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情况检查和省级申报推荐工作,以及2016级本科生报名修读双学士学位专业工作。教学评估中心王红利副主任强调了2017届本科毕业生教学情况满意度调查工作,就开展毕业校友问卷调查活动工作进行了说明。

会上还进行了2017年本科教材编写立项评审,教务处阮世敏副处长介绍了教材编写的申报情况和评审原则,与会人员认真审阅了申报材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推荐了立项名单。

                                                                                               教务处  教学评估中心

                                                                                                     201766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